导读 您好,今天小编胡舒来为大家解答以上的问题。乌梅子酱歌词,long long ago歌词相信很多小伙伴还不知道,现在让我们一起来看看吧!1、Tell

您好,今天小编胡舒来为大家解答以上的问题。乌梅子酱歌词,long long ago歌词相信很多小伙伴还不知道,现在让我们一起来看看吧!

1、Tell me the tales that to me were so dear请你给我讲那亲切的故事 Long, long ago; long, long ago.多年以前,多年以前Sing me the songs I delighted to hear请你给我唱那动人的歌曲Long, long ago; long ago.多年以前,多年前Now you are come, all my grief is removed你已归来我忧愁全消散Let me forget that so long you have roved让我忘记你漂泊已多年Let me believe that you love as you loved让我深信你爱我仍如前Long, long ago; long ago多年以前,多年前Do you remember the path where we met?可记得我们相会的那条路Long, long ago; long, long ago多年以前,多年以前Ah yes, you told me you never would forget你告诉我你将永不忘怀Long, long ago; long go多年以前,多年前Then to all others, my smile you preferred我的微笑能使你常留恋Still my heart treasures the praises I heard你每句话都打动我心弦Still my heart treasures the praises I heard赞美的话仍藏在我心间Long, long ago; long ago 多年以前,多年前。

2、Though by your kindness my fond hopes were raised你的爱情又唤起我的希望Long, long ago; long, long ago多年以前,多年以前You, by more eloquent lips have been praised有多少人曾经把你夸奖Long, long ago; long ago多年以前,多年前But by long absence your truth has been tried长久分离,你的爱仍不变Still to your accent I listen with pride你的声调仍然使我留恋Blest as I was when I sat by your side我多幸福,像从前在你身边Long, long ago; long ago多年以前,多年前。

本文就为大家分享到这里,希望小伙伴们会喜欢。